Wonderful Tonight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昨天我又看到一只唤起我许多回忆的手. 一只好像已经干枯了的树枝. 无力的在那里微微的摇晃着...

当我轻轻握着那只冰冷的手. 他好像有千言万语要对我说,且不知该从何说起, 那些话都喉咙里打转.就算再怎么用力也没法把它说出来. 而我也只能静静的握着. 希望能把手心里的一些温暖转送到他的心里.

握着这手. 我有些害怕. 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..... 它曾经是只有力的手. 每天傍晚抱着我骑上Vespa 到处兜风. 但现在它以变成一只在道别的手..

风潇潇兮易水寒, 岁月一去兮不复返.

爷孙记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